日本京都大阪之旅

2010/10月中。朋友同事們像吸鐵磁性般地不約而同。像說好紛紛輪流般地都去了一趟京都大阪。
我們也不例外。2010/10/12~10/19 率先出發。八天七夜關西之旅自由行。

自助旅行最大的收穫。除了一路美景。新鮮體驗。最難得的就是認識一樣愛旅行的旅人。
照片裡的一群人蹲在地上。是我們和新朋友正在劃下哪裡有郵局。如何買郵票寫明信片。
總是巧遇。熱心幫忙。大人撕紙。妹妹翻開書包找出筆來。我措手不及胡亂拍下這一景。沒有構圖的好棒。

「我以後也要跟 seven 姊姊一樣,背著大相機跟男朋友去日本約會」。伊雙媽媽跟我說姊姊在日記本這樣寫著。
這句話我印象很深。
因為這也是我 2007 年去西班牙自助旅行一個半月時。除了跟朋友流浪冒險的滋味以外。最想要的體驗。
想要一起背著包包。一起走過很多很多的地方。一起去感受一起去嘗鮮。跟最愛的人。

四天京都。三天大阪。加上貪玩硬要玩上一天環球影城。
拖到現在才整理。回顧著照片還是很過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行程安排及照片整理:

京都 ( 入住 MYSTAYS 京都四條 4 夜 ¥30500:便宜又乾淨,推!! )
第 1 天:台灣 > 日本關西機場 > 京都。
第 2 天:清水寺 > 二年坂 > 寧寧之道 > 円山公園 > 八坂神社 > 祇園 > 花見小路。京都清水寺
第 3 天:東福寺 > 伏見稲荷 > 宇治。東福寺、稻荷、宇治
第 4 天:嵐山 > 嵯峨野竹林 > 天龍寺 > 野宮神社 > 嵐電足湯 > 金閣寺。嵐山、金閣寺

大阪 ( 入住 大阪富士屋 3 夜 ¥18900:近心齋橋,但老舊! )
第 5 天:京都轉站大阪 > 黑門市場 > 道頓崛 > 心齋橋 > 難波。大阪心齋橋
第 6 天:通天閣 > 大阪城天守閣 > 心齋橋 > 梅田 173 空中庭園。通天閣、天守閣、梅田
第 7 天:環球影城玩一天。環球影城
第 8 天:日本關西機場 > 台灣。

 

發表留言